在3~4年前我買了我人生靠自己賺錢買的第一台電視,
也是最令我驕傲的一台電視 SONY 36HD 900


當時液晶電視剛剛推出沒多久...整體畫面尚未達到該有的標準
所以多方的研究後我決定投入末代CRT的頂級旗艦款式 SONY 36HD 900

他陪我渡過了ps2時代,GC時代, XBOX時代,
當時將當時的ps2,GC, XBOX顯示畫質都推向最尖峰的境界!
表現真的是沒有讓人失望的一台電視!

現今進入了 XBOX360 PS3 WII的時代雖然無法秀出真正的1080p的畫質...
但是整體色澤飽和度,動態反應時間都還是一堆液晶電視無法比擬的!

只是...一個非常令人錯愕的一個問題也陪伴著我從ps2時代進入到現在ps3時代...

機器我是當初透過MY AV 裏的WEI向他購買的
他要我直接去台北的鳳誠刷卡付款買機器

後來電視送來了使用了約略半年多後開始發生問題...
常常電視看到一半畫面就突然熄滅...再過個2-3秒聲音跟著斷掉
然後就看到右下角的紅燈在閃爍...
可是過了2-30秒後再開電源...電視一切正常...
這台電視脾氣之大的咧...爾後想到不高興一晚就給我斷了5-6次真是令人發火!
不過本身電視真的是沒什麼大問題就是...畫面依然美麗細緻!

這問題我也找了很多店家詢問
問鳳誠...他們跟我水貨電視沒保固只能保修...
說要不要我看到電視完全故障再來修...他們說修理費用可能會要1萬多...
喵的咧!我的電視也才看半年多...這樣要我花1萬多去修我怎麼花的下...
畢竟電視不是一直會熄畫面偶而一次...
所以後來又撐了半年多...寫e-mail去詢問之前的WEI
他給我另一支電話要我去找他們修

我也打了電話請他們來看了...來了2位年輕人...
問了他們一些電視的問題...為什麼會有這些問題...一問三不知...
只跟我說需要拔主機板回去測才會知道...
我又問...那需要多久時間能測出問題所在?維修大概要多久時間呢?
他回答:喔...可能要2個禮拜至1個月....

媽呀...修台電視需要這麼久喔...當下給了他們跑路費400請他們離開
這種情況我怎麼放心將電視交給他們咧...

後來朋友又介紹了一位中華路號稱很厲害的水貨維修師傅
他來我家看了一下後只跟我說叫我去買個變壓器就能解決...
只看了一下就閃人...真的一個變壓器就能解決?我半信半疑的去了他介紹的店家
喵的咧...我前前後後一共買了3顆不同變壓器來測試...根本沒用!
電視還是一樣我行我素...不爽就罷工...唉...

雖然畫面會熄掉...但至少再開啟還是能看...
於是在這種問題之下我電視再撐了快2年

有一天心血來潮又上網去尋找看有沒有人能維修這台電視的
皇天不負苦心人!真的讓我找到了一家公司可以維修

先打了電話去詢問他們,是一位顏先生維修的
他跟我說SONY這類型號電視都會發生這種問題
只要維修過後就不會再發生這種情況
而且拔主機板去測的時間只需4天,外加維修約一星期電視就能修好
最重要的是他們的報價只有4500就能完全修好!
這...跟我之前聽到的價格差異真的是太多了!

於是今天終於請他們將我心愛的電視帶回去測試維修了!
再來就等下星期2電視就能回到手上!

其中...電視一拆開後顏先生跟我說我這台電視有被拆過...!?
他說新電視裡面的線sony一出廠都會綁的好好的
但是我的線全是零散的....

重點是我的電視自從鳳誠送到我手上後從來沒有人拆過!!
甚至後來的這幾個維修人員我都沒讓他們拆過!

只有最後顏先生給他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熒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