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7/20
終於在多次參加之後將卡了2-3年的神威過了!!!
此次編成還是一般編成...並沒有機會參加到18黑砲兵團
不過在團長的帶領下有驚無險的打完兩場神威!

好像正常編成下都會固定全滅個一次才能打贏水晶五戰士?
這次我開著小赤魔72級去充場面,團長指定我拉一支水晶戰士馬拉松
另外2赤小組各馬拉松一隻,其他人則想辦法幹掉2隻...然後一定全滅
當然一開始時團長就已經指示大家陣亡時一定要趴在最外圍的圈圈這樣才能順利的復活...
第一場我來不急一下就被打趴死的不夠外圍所以我趴著看這大家打完第一場...
第二場戰術相同 3赤馬拉松3隻戰士其他人幹掉2隻...
不過大家默契變好了所以一開始就順利幹掉3隻後才全滅
復活完全後剩下的2隻就很簡單過了
打兩場都使用同樣的戰術當然也都很順利的每場死2次...囧
不過至少完成了我多年來的心願打完水晶五戰士啦~
也換到了期待很久的騎士之耳囉~

-------------------------------------------
只是過完後明明團長說用r3復活我們這些陣亡的人
結果我連2場都吃r1....實在有點小痛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熒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