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18
昨天終於打到了這幾年來一直想要的章魚劍了!(不好意思我先請了日本ls幫忙打...)
在這邊寫一下章魚劍的經驗談
這隻nm章魚比起南海魔神那隻難打的多感覺上也硬了許多
我一開始連續camp了4晚大約得知章魚死掉後的12小時左右會進入抽選pop
所以上一隻掛點後下一隻會在12小時候都有可能隨時pop

昨天11/17我打死時大概是台灣晚上23:00~24:00之間
所以應該是今天上午11/18中午12:00開始進入pop時間

我昨天去打的職業是騎侍蒙黑赤赤偷組聯盟
一開始pop我蒙搶到但是章魚攻擊真的很強
我麒麟大袖蒙被打一下約略都150上下
而且幾乎每一下都會被打中... 直到麻痺打進章魚後才好一些些
但是一樣撐了一下下馬上就被打死了

接著騎上來檔騎迴避裝被聽說加不到50 不過他是raf騎所以硬度上硬了許多
但是還是檔不大住章魚的快速攻勢 還好的是我們有兩赤mp還是有一點不夠用...
(也是我不會玩赤的關係一直忘記去回隊友的mp)
就在第一次快敗壞的同時賊終於趕到了(此時章魚大約只消不到1/3的血)
而赤魔的mp轉換技已經用掉一次了...
於是改賊接手當盾這時才發現賊的超高迴避真的很強!
除了麻痺以外光靠迴避就閃了章魚超多的攻擊!

很順利的削掉章魚一半以上的血
但是突然間賊被一擊斃....一時之間亂了陣腳
 
還好騎趕快又接上但是章魚就像發瘋似的狂打... 喵的咧...這根本是百烈章....
後衛mp幾乎都快乾了!赤魔則努力的打進麻痺跟緩慢術

騎士果然檔不大住章魚的攻擊...後衛的mp又很吃緊...
只好開絕對無敵硬撐此時終於赤魔的mp轉換技回復了!
就這樣撐到賊回復衰弱再換回賊盾

黑持續努力的轟
赤則一個轟一個回復輔助騎幫忙回血

我的蒙則在邊邊發呆...當有雜魚pop時再去解決

侍...對他很不好意思好像趴了2-3次...我都沒時間去幫他回復XD

就這樣慢慢削血直到章魚陣亡!

還好最後真的一次就落!應該是有賊在的關係!
若大家有想打的只要找齊人都能去搶看看喔!

祝大家都能人手一把章魚劍啦!

在此特別感謝騎士蘭月和已被盜帳號的賊納納米...還有好幾位日本LS朋友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熒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