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白騎士已經兩天囉~
大致上也把一些系統規則摸清楚了
這邊稍微簡單整理介紹一下
DSC_0144.jpg 

當有多重帳號時記得要注意的是他的記錄是分開的
像我第一天時忘記是用台灣帳號,玩了一整晚後記錄
今天登入我常用的日本帳號
結果顯示沒有記錄存檔...當下整個番茄都紅了(臉都綠了XDD
所以當然今天就整個重新練過...

想要連線玩的話必須先過單機劇情
印象中是過到拿到白騎士後會有一段動畫唱歌
然後到記錄點就會多一個選項geo net(日文我打不出來)
點選後稍作簡單設定就能上線

創角色時由於我一開始是創女性角色
男人當然都想創一個又瘦又高的辣妹來玩
我就把身高調很高體重調最瘦
一開始穿裙裝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結果當我玩到可以換裝時(拿到白騎士後在城裡買裝備)
一換上緊身輕裝才發現我創了一個竹竿人....真想在砍掉練XD

進入遊戲的第一件事就是設定一個自創角色
一共分9大階段設定,第一階段是設定姓名,性別
DSC_0146.jpg

還有一開始的8種內訂樣式可以先選再來做內部細項設定修改
DSC_0147.jpg

第2階段為體型的設定一樣有內定8種體型可以先選在來細項修改
DSC_0153.jpg

接下來是頭盧大小,身體的大小,脖子的長短設定選項
DSC_0158.jpg

再來是肌肉最瘦的設定(穿著連身裙設定當然很"邪魔"記得按三角鈕給她衣服脫光光XDDDD
DSC_0163.jpg

 再來是肌肉最壯的設定
DSC_0164.jpg

再來是身體的胖瘦設定(哇!這樣真的很胖咧
DSC_0166.jpg 

再來是每個男人都會在意的設定啦...海咪咪大小設定XDDDDDD
DSC_0167.jpg

來個最大的!!!!!!
DSC_0168.jpg

正面看不清楚來張側面低...小咪咪
DSC_0169.jpg

哇...好大阿....有點假咧XDDDD
DSC_0170.jpg

再來是腳的長短設定...這一整個是哈比人嘛XDDDD
 DSC_0171.jpg

第三階段是臉型部分調整一樣有10種內定樣式...這個四角臉還真是有夠像墓碑阿...
DSC_0180.jpg

眉毛與眼睛的高低調整
DSC_0185.jpg

眉毛與眼角的角度調整
DSC_0187.jpg

鼻子與嘴巴的高低調整
DSC_0189.jpg

鼻子與嘴巴的前後調整...這臉有點像狗的嘴吧...真長阿
DSC_0192.jpg

接著是下巴的寬度,長短...等調整
下巴長度調整...一整個月亮臉
DSC_0200.jpg 

還有其他的腮幫子等的細項設定
這張是皺紋的設定...一整個老了5~60歲阿
DSC_0209.jpg

第四階段是眉毛與眼睛...等的細項設定
眉毛的樣式設定有15種內定樣式可以挑選
DSC_0210.jpg

眉毛有上下,左右,前後...等設定
DSC_0216.jpg

眼睛的樣式種類設定一共有45種內定樣式
DSC_0220.jpg

眼睛的大小設定....這樣眼睛夠大了吧XDDDD
DSC_0222.jpg 

眼睛間距的調整...這樣是間距最寬的設定
DSC_0224.jpg

眼睛前後的設定
DSC_0225.jpg

還能設定眼睛要不要閉起來或微開或睜大眼睛全開,左右眼是獨立調整的
DSC_0230.jpg

瞳孔的設定有12種內訂樣式,底下有箭頭的做起來看起來有點鬥雞眼...
DSC_0232.jpg

瞳孔顏色調整另外眼白顏色也有選項能獨立調整
DSC_0233.jpg

第五階段是鼻子嘴巴樣式調整
鼻子有12種內訂樣式...來張朝天鼻...
DSC_0236.jpg

鼻子大小設定
DSC_0238.jpg

鼻子上下設定
DSC_0240.jpg

鼻子高低設定...有點像小木偶XD
DSC_0242.jpg 

鼻寬設定...看來要設定出個成龍鼻應該不難
DSC_0244.jpg

鼻翼的高低設定
DSC_0246.jpg 

嘴巴樣式設定,一共有17款內訂樣式
DSC_0247.jpg

嘴唇顏色設定
DSC_0248.jpg

嘴巴大小設定
DSC_0250.jpg

嘴巴高低位置設定...人中拉好長阿...像猴子...
DSC_0251.jpg

嘴角高低設定...可以設成笑也能很酷的嘴角下垂
DSC_0254.jpg

爾多只有兩種樣式能挑...怎麼沒有精靈耳...殘念
DSC_0255.jpg

接著耳朵大小,上下位置,角度等設定
DSC_0261.jpg 

第六階段是髮型設定,有42種樣式能挑選
DSC_0262.jpg

再來頭髮顏色設定
DSC_0263.jpg

最後連痣都有16種位置能點...來點個楊丞琳痣吧
DSC_0264.jpg

第七階段其實在之前各項裏都能調整到
包含頭髮眉毛,瞳孔,眼白,嘴唇,膚色...等的顏色設定
DSC_0266.jpg

第八階段則是平時表情設定與聲音的設定
DSC_0267.jpg

最後第九階段則是完成角色的畫面也會告知角色的簡單設定資料
DSC_0268.jpg

確定後就能開始冒險啦!
DSC_0269.jpg

後來我又重練一支發現...
其實當能操控角色時把她衣服脫掉...就能看到真正的體型了
不用等到能買裝備再換裝備時....
※結果今天我朋友告訴我在創腳色時按三角鈕就能換裝了....囧

可以操控角色後第一次出城堡進入原野的畫面
DSC_0342.jpg

這個是紀錄用的紀錄點
DSC_0343.jpg 

遊戲裡升等級後所有的攻擊魔法特技都是用自己點選的
武器有很多種,要記得先別去點自己沒有裝備武器的技能
因為是沒有辦法使的...例如裝備片手劍他的攻擊技能才能使用
你若點兩手劍的攻擊技能是沒辦法通用的

點選好的武器魔法攻擊特技要再自行另外設定好熱鍵才能在戰鬥中使用

熱鍵也能設定成一組一組的連續combo不過有所謂的ac限制
例如畫面左下角的ac只有4格,而你設定的combo技是要消費5格
那就沒有辦法打出combo技

combo技的按法是攻擊時畫面右邊會有一個圓圈圈
當可以攻擊時他會亮起來
按下第一下攻擊後會接著亮第二下(此時要抓好時間接著按按鈕)
沒接好的話combo技永遠都只會打第一段出來
當然combo技設定越多段要按的次數也會跟著增加


武器裝備除了買賣還可以升級(好像要拿特定道具才能升級)


喔!發現怪物了!頭上會出現戰鬥的標誌
DSC_0353.jpg

拔劍準備等右邊的圈圈亮了就開攻擊
DSC_0354.jpg

衝上去偷襲!狠狠的給他K下去!!!
DSC_0355.jpg

贏了!哼哼哼!真是嫩咖阿~
DSC_0356.jpg 

地圖上會有寶箱可以開
有時樹跟牆壁都會閃閃發亮可以連續挖素材
喔!頭上有驚嘆號!
DSC_0357.jpg

挖挖挖...這...是魔物獵人嘛...
DSC_0358.jpg

有寶箱!當然是不能放過啦!!
DSC_0360.jpg 


當地圖上怪物一堆時盡量別直接往中間衝
大部分怪物都會聚集圍毆人的

目前進度體驗到烏龜背上有一個大城市那
整體說來算是部中規中矩的作品
基本上已經試過連線是OK的
不過好像連上去時都沒看到其他人開的包廂...
可能是我都凌晨半夜上線的關係所以都沒人吧...
等有機會再來試試連上線過過多人任務看看了

ps:白騎士的畫面表現真的只能算普普...我怎麼開好像只有720p....冏

創作者介紹

阿熒的雜事紀錄簿

阿熒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x21431
  • 哇,您作的這位女角色還真可愛
    不知能不能分享一下角色參數呢^^
  • 數據阿...這就傷腦筋了
    當初創角色時沒想到要抄下數據
    所以真的不知道這數據是多少耶...
    而且我也有一段時間沒玩這遊戲了...
    等我有空的話在上去創看看
    若還能創出相同角色
    我再把數據po上來給您看囉~

    阿熒部落格 於 2009/03/15 19:38 回覆

  • Jimmy
  • Cool~

    can u tell me how to do the combo one??
    plz...im tring to find out how to make like 3 or 4 combos
  • 您好~
    看來我真的得去重修一下英文....汗
    老實說這片已經出1年多有了
    combo怎麼設定我真的已經忘記了...
    沒能幫上您的忙真不好意思...

    阿熒部落格 於 2010/02/24 16: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