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BIO HAZARD5的熱潮, 我也把我所有的收藏拿出來稍作拍照留念
以下把我覺得比較特別的作了一番整理
我的所有惡靈收藏(不包含書籍類)
BIO收藏.JPG

這是我所有系列裡最有價值的一張海報
三上簽名海報_2.JPG 

因為...有三上真司的親筆簽名!!!!!!
朋友說他很不容易才幫我要到這張簽名海報的
因為三上不喜歡幫別人簽名...
三上簽名海報_1.JPG 

另一樣收藏品是GC BIO1重製版時的宣傳廣告立看板
bio1廣告pop_3.JPG

當初也是一整個失心瘋的從日本網拍標下這一整套...
內容物包含立牌.貼紙.布條.宣傳POP...等
 bio1廣告pop_1.JPG

當然...家裡根本沒地方能讓我整個組起來...汗
 bio1廣告pop_2.JPG

這是另一套廣告POP立牌
bio十週年廣告pop.JPG

再來一項是各系列體驗版
bio體驗版.JPG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PS一代的體驗版
這當初可是要卡普空用抽籤的方式才能得到
bio1體驗版.JPG

這片...老實說...我真的忘記了他是什麼主機使用的....
bio power vr.JPG

這一套是BIO十週年時推出的紀念盒
bio十週年_8.JPG

打開後有一層棉套包著
bio十週年_1.JPG

手提箱亮相
bio十週年_2.JPG

打開後分上下兩層
bio十週年_3.JPG

下層是遊戲軟體
bio十週年_4.JPG

上層是飾品
bio十週年_5.JPG

左邊藍色盒子是PS1.2.3代遊戲, 中間是威斯卡報告書DVD,右方是PS2聖女密碼玩全版遊戲
下方是1.2.3代的說明書
 bio十週年_6.JPG
藍色盒子打開後的樣式
bio十週年_7.JPG
最後....

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一個收藏
日本的BIO HAZARD 信用卡!!!!!!!
 bio信用卡_2.JPG

這也是我老哥在日本時特別幫我弄到手的!
對我來說是超珍貴不過的了!!!!
bio信用卡_1.JPG

以上是我覺得除了遊戲本體以外比較特別的收藏
整理了一整天...我有了一個深刻的感想...
那就是....






卡普空騙了我不少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熒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