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FFXI之後再接觸的網路遊戲就是WOW
當時實在難以接受美式風格的遊戲所以草草玩了三個月後跳去玩AION
AION等級封頂後...突然發覺我不知道能幹麻...整天就只能卯著魔族打殺...
WoW001.jpg  

於是在親朋好友的號招之下我又重回WOW, 這次沒有高等的朋友拖著衝
因此扎扎實實的去體會這款網路遊戲後才發覺這遊戲的內容之厚實!世界觀之豐富!
真的蠻值得讓我花些時間享受這魔幻的世界!

因此我花了很多心思去細細體驗這世界
這裡除了一般該有的遊戲設定外最吸引我的就是座騎了
在等級封頂後我便開始踏上了座騎收集之不歸路

爬了網站資料後我發現很多座騎都是可以靠副本或衝聲望就有機會拾取
其中裡面最有挑戰的我覺得大概就是時光迷逝元龍與磷光石龍艾歐纳克斯了

我便開始守起位於北裂境風暴群山的時光迷逝元龍
陸陸續續經過了2個月的時間終於讓我入手這支跑車界的極品黃色法拉力!!

WoW002.jpg  

當我看著他由霜堡天空緩緩降落我的心情卻是激動的!
全身血液頓時衝網腦袋!害我整個頭痛起來...(守到感覺快中風一樣...XD)

WoW03.jpg

前一刻由於去打鳳凰換了武器,出了副本也忘了裝武器就這樣空手與元龍對幹
甚至連剛彈都忘了招喚出來...一時之間讓我感覺怎麼這支元龍要打這麼久...
不是才70精英嗎...哈XD

WoW04.jpg

順利打死了!!心情依舊激動不已!!

WoW05.jpg

跑車鑰匙當然就趕緊收到口袋裏囉!

WoW06.jpg

點出我的車庫尋找新入庫熱騰騰的黃色法拉力

WoW07.jpg

新車當然一定要試開一下囉~

WoW08.jpg

恩...!?車商有廣告不實嗎??那A大小台差這麼多...

WoW09.jpg  

呵呵開回城裡遇到了另一位同好也開著黃色法拉力趴車在同一屋頂...
哈~地精就是有這個小優點!!我的跑車比他大台一些些啦~~

-----------------------------------------------分隔線------------------------------------------------------------------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守龍的一些心得與經驗了
時光流逝元龍與另一支藍龍維拉苟莎是共用一個重生cd
而重生時間約略6~14小時都有碰過, 感覺上並不一定

藍龍經常是6小時就生出一次
而元龍通常感覺要重生的時間都比較長
例如藍龍6小時.8小時.9小時.12小時我都等到過
而元龍每次重生都讓我等超過12~14小時甚至有一次等到18小時...
我等了很久約18個小時後有一個部落騎著元龍飛到我身邊後晃了兩圈盧石回家
我馬上去繞看看有沒有屍體, 地圖下半部的三個重生點繞過都沒發現屍體...
因此我判斷那次很可能是在奧杜亞生出來的

藍龍重生點好像並沒有規律, 很可能有4個重生點的其中任一點重生
而元龍感覺上並不會在相同的一個點連續重生

時光迷逝元龍路線圖.jpg  

我第一次見時是在伯息之爾(B點)往達拉然飛到山外的懸捱上發現
第二次是在女人村旁(C點)往的山地上發現
第三次是我守18小時那次我判定這次龍是生在奧杜亞那邊的重生點(D點)
第四次就是我自己守的霜堡的重生點由半空中往伯息之爾的三叉口(A點)往下飛來

藍龍與元龍飛行的方向好像不一樣
我畫的那張圖是網路上預估元龍飛行方線
我自己守下來的感覺好像是這樣沒錯

可是藍龍我可以確定沒有像這張圖的飛行方向一樣
他有機會會呈反方向飛行!

當然守龍請別忘記好用的稀有怪UI" NpcScan "
另外也有掛網用的小程式自動點擊滑鼠防止斷線 " vclick106 "
不過我自己不敢用...因為我不知道這算外掛還是UI

以上希望能幫助到想要抓這支座騎的網兄們!

接著我要再次往磷光石龍艾歐纳克斯前進了!
大家加油!!

冰霜之刺於100.9/7凌晨5:33分擊殺時光迷逝元龍

參考網站
http://anzar.gameimp.com/forum/viewtopic.php?f=2&t=19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熒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