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HD CLUB論壇裏看過網友PO過重低音測試影片
最近想找出文章回味一下, 無奈怎麼翻都翻不到那篇文章了
所以自己到youtube裏搜尋了一些重低音的影片紀錄在自己的小布裏
方便往後不用再從新搜尋一次~~
這段影片的曲好像就是我在HD CLUB論壇裏看到的, 但影片不是同一片段



這段影片是我個人覺得聽起來很舒服的音樂, 高頻也不錯聽, 低頻聽起來也不會覺得太膩



這段低頻我個人覺得還蠻震撼的...不過好像聽起來有點雜音



這段影片我覺得跟第一個影片感覺很像



這段影片是由10000 hz - 1 hz的連續發聲, 我自己試差不多到20hz以下就聽不到聲音了...



找到這個影片看到那個喇叭懸邊一整個傻眼...




後續如有再找到不錯的重低音影片我會再慢慢陸續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熒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