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玩FFXI應該也有4.5年的時間了,
從一開始的solo時期到10級後才知道組隊的方法,
接著開始認識了FFXI裏的新朋友,加入了一個小LS


然後15級時進駐沙丘開始搶副職道具,
此時才發現到原來有連攜技,組隊時的職責分配,

20級時進駐達波伊...常常都能看到火車一串串壯觀的的場景...

23級玩特攻神諜一路躲躲藏藏摸進球諾,
在快到入門口前被"賤恥虎"秒殺...躺在地上快30分鐘...
就在快放棄時一位會"雷伊滋"的魔法師幫我復活了!
直到現在都還忘不了那份感動的心情!
開始進駐庫飛島過著一群人搶蚯蚓的日子...


接著拿路行鳥牌照...過了一些國家任務
2-3在當時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困難的任務...
第一次坐船...踏上了新的國土...一切都是那麼的令人興奮!


30級時拿想盡辦法拿取上階職業後...開始練起騎士
再來就開始進入了升級的煉獄...因為當時的騎士是牆壁最好的朋友阿!


各式各樣的任務,拿取飛空艇護照.魔精石奪取.暗王討閥.限界123...
一幕幕的驚險過程歷歷在目...就好像才剛剛發生沒多久!


這些讓我之前的LS每個人都凝聚了很強的向心力!
大家都變成很好的朋友,不只遊戲裡互相幫助,現實生活中也是相互扶持!

無奈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進行
遊戲中一個一個解約了...但是這份情誼卻讓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更加堅固!

直到後期我解約後又再復活...總是孤伶伶的一個人跟著米人野良團過各式的任務...
雖然目前也有朋友介紹加入一個日人的LS...他們也都是很好的人!
但是語言上的隔閡總覺得無法完全融入他們的世界...

所以我想再次找一個新的TWLS,再次重新體驗瓦那世界的美好!
11/22Final Fantasy XI 新資料"騙"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熒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