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網友小心MSN詐騙集團!!
我朋友的MSN帳號被盜...
以下是我朋友的真實案例!!!
詐騙集團.png

昨天有一個不常上線的朋友突然上線要我幫他一個忙
要我幫他買點數卡, 一看我就覺得不大對勁
於是我跟他說上班中無法離開公司, 之後MSN就沒再回應

我打了個電話跟朋友確認, 結果證實真的不是朋友要求我幫忙
過沒多久,就接到朋友來電, 說他朋友真的有人被騙了...
被騙了6000多塊錢的點數卡序號....

 我在猜詐騙集團一定是說你序號先MSN給我, 我改天再拿錢給你...

這邊呼籲大家, 只要是msn要求你幫買東西的請千萬別答應!!!
因為只要稍微想一下就會知道這是詐騙集團

1.朋友不常上線, 代表他很少用電腦或不玩電腦
   而一上線就要求幫買點數卡, 很詭異...不玩電腦的人買點數卡幹麻?

2.一買就是要好幾千塊...通常一張月卡大約350~550之間
   就能玩整整一個月, 季卡1000出頭就能玩3個月
   要求買到6000多...那他是要玩幾年阿...一點都不合理

3.既然要有這種先代墊金錢的情況, 應該是要直接電話聯絡比較安全
   所以最好要求朋友直接播電話聯絡, 通常MSN到這邊對方差不多也會放棄了

只要稍微思考一下就不會被騙到, 所以切記!!!!希望大家別再被詐騙集團騙了!!!

如果可以把密碼改的複雜一點, 並盡量別亂點一些來路不明的網站, 或下載檔案
降低密碼被破解的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熒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